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澳門威尼斯豪華自助行

一月底從日本回來之後
突然間又可以出去玩了耶
感覺我好像是暴發戶
這次的目的地是威尼斯~人
Go~威尼斯人我要來了


一大早出發
先坐高鐵然後轉接駁車到機場
整個很順





在機場看到Garmin的廣告
順便幫自己公司做一下宣傳




挖~澳門歡迎我耶
酷斃了


到了機場就有"免費"接駁車(重點是免費唷)
直接前往目的地威尼斯人了~超方便的


慢慢接近威尼斯人~


到了到了
金碧輝煌的威尼斯人大廳



第一次看到旋轉型的手扶梯
猴腮雷~背景是不可以拍照的賭場~

這樣不小心拍到應該不會被抓去關吧>"<
賭場真的很大~一望無際的呢

接著來到知名的室內購物運河


為啥叫做"購物運河"呢?
因為這條運河被一堆商店圍繞著
當然我也敗了不少>"<

好吧~肚子餓了
找家餐廳吃飯
這家上海菜好吃耶

蟹黃豆腐


什麼什麼炒飯



什麼什麼炒菜


炸香魚


名字忘了不要緊
總之就是一個字~正
有需要的可以跟我連絡

吃飽喝足了
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吧
第一天趴趴走也累了
首先看到的是浴室~挖哩勒

浴室比我現在的房間還大是怎樣
這就是所謂的貧富差距唷~


小作休息一下之後
搭著計程車出去走走囉



到了這裡叫做高美士街
只是覺得他們的路標很特別~




哈~到高美士街原來是要找這家餐廳啦
這家餐廳~啵棒!




待續中...

沒有留言: